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新河县宏力水工机械厂

启闭机,闸门,清污机,橡胶止水,闸门水封

您当前的位置:新河县宏力水工机械厂 » 供应产品 » 宏力供应QLS手电两用螺杆式启闭机
宏力供应QLS手电两用螺杆式启闭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242
品牌: 宏力水工
规格: 定做
型号: 定做
材质: 铸铁
单价: 12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6-20 15:57
详细信息
       手电两用螺杆式启闭机具有外形美观,结构紧凑,安装方便,操作安全、启闭灵活、运行可靠、工作效率高、使用寿命长、维修费用低等优点。QL型手电两用螺杆式启闭机,按吊点数分为单吊点和双吊点两大系列,按驱动方式分为手摇、手电两用两种方式。启闭力如果是50吨、60吨的螺杆式启闭机只供电动使用,供货时,随机手摇把两套只供安装,空载调整时手摇使用,负载时不推荐使用手摇。本产品是渠道和小型水库的首选产品,使用方便安全。QL-SD手电两用双吊点螺杆启闭机主要特点 1,为全封闭型,适于露天安装。 2,适用于农田灌溉和小型防洪排涝工程。 3,具有自锁功能,闸门可停留在任何位置。 4,机身可浇注在水泥中,具有防盗机功能。 5,螺杆启闭机配有磁力锁和专用扳手,具有防盗水的功能。 

      手电两用螺杆式启闭机特点与规格说明 手电两用螺杆式启闭机具有外形美观,结构紧凑,安装方便,操作安全、启闭灵活、运行可靠、工作效率高、使用寿命长、维修费用低等优点。QL型手电两用螺杆式启闭机,按吊点数分为单吊点和双吊点两大系列,按驱动方式分为手摇、手电两用两种方式。启闭力如果是50吨、60吨的螺杆式启闭机只供电动使用,供货时,随机手摇把两套只供安装,空载调整时手摇使用,负载时不推荐使用手摇。本产品是渠道和小型水库的首选产品,使用方便安全。特点 1.具有超负载荷停机保护、事故报警显示、上下行程限位控制等功能 2.具有电、手动切换机构自动切断电源、现场与遥控、与微机联控功能3防护等级;1.4.该型启闭机为精密引进型、造价较高。

QDS手电两用启闭机用途: 广泛用于各类给排水工程和水利、水电工程中,主要用于控制各类闸门、堰门、阀类的升降,从而实现闸门或阀门的开启和关闭,一般分为手动和电动控制两种,当闸门或堰门宽高比值较大时,需采用双吊点启闭机。手摇螺杆式启闭机主要有:LQ手摇式螺杆启闭机、LQ手电式螺杆启闭机、LQ侧摇式螺杆启闭机、LQ手推式螺杆启闭机、LQ手扳式螺杆式启闭机。该系列产品设计合理,操作简便,灵活,便于安装,平原山区有电无电均可使用,并具有防盗水功能,安全可靠。主要用于水力水电、市政建设、给水排水、水产养殖、农用水利建设等工程。

公司主导产品:   

  一、0.5-50T各种规格螺杆式启闭机    

  二、5-100T各种规格卷扬式启闭机    

  三、0.2-6m单双向止水铸铁闸门    
         四、0.5-8m各种规格钢制闸门及拦污栅    
         五、各种规格水工橡胶止水带及桥梁支座    
     本公司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做各种异型闸门、橡胶止水等。欢迎新老顾客前来订购与洽谈!!!

  

59商务网推荐阅读:

天津国企常年低价供应1#镍板(电解镍)

本公司常年供应1#电解镍(执行标准:GB/T6516-1997),现货,长江现货价,运输配送全国,诚信服务客户,期待与您合作!如果有意合作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索取最新的报价单,谢谢!联系人:钱女士电话:13902038581产品:1#镍规格

电镀的含义是什么?

电镀是一门化学应用学科,学问比抛光泛了许多倍。电镀分为各种镀种,对于水晶灯来说,国内无非金、银两种颜色,谁买水晶灯不是希望金碧辉煌或是银光闪烁呢。银分普通银和优质银,化学方法不一样,当然质量也有区别,从色泽就看的出来,越白越亮当然就越好。5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